學期末聚餐 這學期來上課也很少跟同學聊到甚麼事就這樣一個人靜靜過了一學期ㄌ想想有一次在學校對面買東西吃那老闆還說我長的很美ㄋ是學校老師ㄇ哈哈----住商房屋聽了有點好笑我搖搖頭說不是哈哈----但日子也過的很快昨天大家聚餐也是一學期要結束的日子ㄌ因聚餐老師說要煮火鍋  羊肉爐  還有同學煮了一賣房子鍋麻油雞 有同學 炒的一鍋空心麵有同學買了大餅有的買來橘子因同學大家不是座車就是走路有的家裡離的比較遠所以其他東西就我來用了但同學看我買太多東西個人信貸ㄌ還有位同學說要幫忙一下買了青菜老師說六點就要到學校所以我也就六點去學校剛好走到電梯要上樓老師剛好來了東西剛好給老師提上去到了教室也只有我跟一系統傢俱位同學跟老師到教室我們先把桌椅移好東西先用好陸陸續續同學也一位一位來到火鍋太大鍋了所以一直煮了好久還沒有滾老師叫大家先吃空心麵 麻油雞湯頭滾ㄌ土地買賣有的就先把火鍋料放下去因買菜的同學還沒有來老師說菜還在菜園還沒來哈哈----不久買菜的同學也來了大家幫忙又把一些菜放下去煮大家吃了火鍋大家多說湯頭 九份民宿 沾料多很好吃火鍋料  香菇貢丸很好吃是誰用的哈哈---我笑笑沒說話還有同學拿紙筆來問我要如何做有的就問說那沾料我加甚麼更有同學笑說看我很那麼票貼秀氣就只坐在辦公室上班手不動三寶的人哈哈-----平常不說話的我一下子被同學嚇到ㄌ同學又問我結婚了ㄇ我一定是一位賢妻良母哈哈----聽了這句自己也沒回答租房子就笑笑帶過去ㄌ到一段時間大家也差不多飽ㄌ還有一些東西後來老師就請隔壁班的同學來幫忙吃時間也快到下課時間ㄌ老師要大家把東西收一收一些東西要同學們關鍵字排名幫忙拿到辦公室大家也就個自回家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l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