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園新貌星期四 請了園藝師傅來幫我搭花棚架這個花棚架 是我夢想很久很想要關鍵字行銷的東西而要攀爬其上的花 是早在三四年前就開始種的蒜香藤及泰國紫藤這兩棵蔓藤類婚禮佈置的花 因為沒有架子可以爬 已經開始亂長亂爬現在 終於有個家可以讓它們適得其所了結婚西裝下面這張是正面照片 放上九重葛感覺就出來了 畫面很美在右邊爬的就是蒜香藤這是賣屋另一面拍的照片 我的休閒椅放進去剛剛好而且 我刻意放靠旁一點 以留下位置我打算關鍵字廣告做一個盪鞦韆給小星星盪著玩園藝師傅在訂做時我就先說好了 上面要吊一個盪鞦韆所婚禮顧問以一定要堅固右邊爬的就是泰國紫藤 開的花非常漂亮 整串的這是其他這個季節正在賣屋盛開的花連鄰居婆婆都問我 天氣這麼冷 花還可以開得這麼多?我笑了 可不是嗎? 天西裝外套氣雖然變冷了 但還是有各式各樣的花綻放著美麗呢!這是蝴蝶花 很漂亮 真的很像是租房子蝴蝶這種花我喜歡白色紫色混在一起種 叫做"天使"野牡丹 到處都很容易看到的花 也酒店打工很好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l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